「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蒲公英種子安新家 文/汪希希 蒲公英在陽光下競相開放。眼看著秋天,這些美麗的種子在一起嘰嘰咕咕地經常吵架,他們覺得家里太擠了。媽媽看到他們這樣,耐心地開導他們:“孩子們,別吵,等風姐姐來了,你們就會有自己的新家了。” 媽媽的話音剛落,風姑娘真的來了,她輕輕一吹,蒲公英的種子像美麗的蝴蝶,滿天飛舞,他們一邊揮手和媽媽告別,一邊跟風姑娘商量:“風姐姐,請你帶我們去泥土中生長,好嗎?” 風姑娘說:“好啊,我會帶你們去泥土中生長的。”說著便帶上蒲公英的小種子一起去長途旅行。風姑娘把蒲公英種子送到了不同的地方。 這些種子有的被風姑娘送到了田野,有的被風姑娘送到了綠油油的草地,有的被風姑娘送到了山嶺。 第二年春天,落在田野上、落在草地上、落在山嶺里的蒲公英種子都茁壯成長起來了。它們像一個個雪白的絨球,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燦燦、競相開放。小種子們在新家別提多開心了! 蒲公英種子旅行記 文/蓬宇茜 我是一顆蒲公英種子。我有很多兄弟姐妹,共同長在一個綠色的溫床上,金色秋天徐徐到來,我們要準備一次生命之旅了。每天早上,媽媽就會親切地囑咐我們,而我們也會耐心地聽媽媽講。 我的樣子很可愛,頂著一頭潔白而又蓬松的頭發,我靠風來旅行,風一吹,就帶動著我的腦袋起飛了。 這一天,突然吹過一陣陣大風,我們連忙和媽媽告別,匆匆地離開了媽媽的懷抱。 風兒“呼呼”地吹著,把我們甩了幾個圈,忽上忽下,很是好玩,沖散了我的兄弟姐妹。我突然發現下面一閃一閃的,好美!真想下去看看,我們的耳邊響起了媽媽的囑咐:“孩子們,別被銀花朵朵的湖泊迷惑,它雖然能給你帶來歡樂與水分,但是它沒有養分,你們生存不了,也許帶上個救生圈才能生存呢!”沒帶救生圈,還是別去吧!我繼續旅行。 風伯伯帶我來到了一個金光閃閃的地方,正想下去,這時我又聽到了媽媽的另一句囑咐:“除了湖泊,也別去干涸的沙漠,只有黑黝黝的泥土,才是你們生根發芽的地方,因為它有豐富的養分,更能提供水分。”我搭著風伯伯的肩膀,又踏上了新的路程,終于來到了肥沃的黑土地里。 我和兄弟姐妹在各自的新家貪婪地吸食營養,在陽光下努力生長,跟花草樹木手攜手把大地裝點得更加美麗。 不是所有種子都能發芽 文/杜濤 小時候家住農村,有幾畝田地,每到農忙時節,母親總會種些花生、玉米等農作物。兒時的我還算勤快,每每放學后總會背著書包來到田間地頭,幫母親干些力所能及的農活兒。至今讓我記憶猶新的是,母親種花生時,我手上捧著一個白瓷藍邊的大碗,里面裝滿了花生仁,母親每用鋤頭掏一個小坑,我就丟幾粒花生仁在里面,經常趁母親不注意還會偷偷往嘴里塞幾粒。可我弄不明白,為什么一個坑里非要丟上好幾粒花生仁?母親告訴我:不是所有的種子都能發芽。 畢業后,我來到高速上班,轉眼間十年過去,那些一起懷揣夢想,激情盎然的同窗們漸漸所剩無幾。在我身邊,經常聽到一些員工抱怨,工作崗位幸苦、薪水待遇不高,看不到發展前景,工作如同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每次聽到這些,我總會不由自主地想起母親的話。我們每個人都期望有一份好的工作,一份較高的收入,一個可以實現夢想的平臺,這不正如同每一粒種子都期望生根發芽,枝繁葉茂,開花結果么?有的種子還未破土生根就已經腐爛或者被鳥兒吃了,但大部分種子歷經艱難險阻最終碩果累累。既然不是所有的種子都能發芽,那我們又何必指望每次付出都有所收獲,又何必期盼每個夢想都能實現呢? 十年的職業生涯,更讓我深刻領會了母親這句話的含意。我也經常用母親這句話勸慰身邊的同事:不是所有的種子都能發芽,但只要多撒下幾粒種子,就會多出幾分希望,就總會有小苗破土而出。人生也是這樣,不是所有的努力都能成功,不是每一份耕耘都會有所收獲,只有多一點希望、多付出一些努力,才能離夢想更近一些。成功是由無數次失敗孕育而成,只要失敗之后我們能以平和的心態,能以“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豁達胸襟去面對,無論多大的風雨,始終堅守自己的夢,堅持向前走,就終會迎來收獲的季節。 埋下夢想的種子 文/劉飛鷺 雨雪交加的午后,四百余名家長都來到了學校開初三家長會。這次家長會無非是學校的老師和領導對孩子們的又一次激勵,并通過第一次月考的成績,能夠使家長對自己的孩子有一個客觀的認識。這所謂的認識,也是讓孩子們對自己的未來,或者說是對自己的夢想有一個明確的方向吧! 我初三那年,已經有賓館到學校里招聘畢業生,做服務員。有長相好的,條件好的,都競相著去報名,希望可以被提前招聘走。這樣就有了工作,不會為將來找不到工作而發愁了。那個時候幾乎聽不到哪個學生或者家長說要考什么高中,或者上什么大學。學習好的都會以考上中專為目標,而差一些的則是技校或職高。談起夢想,就是無論有沒有學上,都希望自己在畢業后能有一份體面的工作。 也有像我這樣,學習中上等,因報考志愿過高,誤打誤撞被高中錄取了。三年過后,又不明不白地考上了一所大學,頓時又被那些上了中專和技校的同學們所羨慕。大學畢業后,又趕上不包分配,自己東奔西跑找工作。為找到一份體面的工作或者有一份屬于自己的事業,不停地學習各種技能,考律師、學會計證、學電腦、考駕照…… 志愿、夢想,讓我面對女兒時,有那么一刻大腦是空白的,不知該如何談起。因為,此一時代與彼一時代真的不能同日而語。但是,目標該是一致的吧?那就是擁有一份體面的工作或者屬于自己的事業,讓自己和家人生活得更好。再深奧一些,就是充分體現自身價值,確立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沒等我回答,她就說:“我猜,您的夢想就是希望我能考上重點高中,再考上名牌大學吧?” 我對女兒說:“夢想就像是一粒種子,只要你肯將它種在心底,再配以雨露滋潤,種子一定會生根發芽的。如果你的夢想是一所重點高中,一所好的大學,一份好的工作,那么,你在內心深處埋下了這粒種子,加以勤奮的耕耘與灌溉,一定會生根發芽并開花結果的。” 小小種子 文/章淼 夏天的時候,獨自在家,我拿起一顆剛吃完的荔枝種子,看著這顆光滑而又丑陋的種子,萌發了好奇心,決定把它埋在土里,看看會不會發芽。我找到一個空花盆,直接將種子埋進土里,只露出半個小腦袋,至于能不能生根發芽就看它自己的造化了,因為在我的認知里,荔枝是屬于南方的水果,由于地理和氣候的原因,我想它應該是存活不了的。 我對自然科學的熱愛,是自幼形成的,小時候就喜歡蹲在地上看螞蟻搬家,給花花草草嫁接等等,我喜歡觀察那些人們沒有留意的現象,能感覺到很多趣味,是一種身心的愉悅,能調節性情,更能在無比壓抑與煩躁之時,使心境平和,拋卻許多雜念。因此,觀察自然的時光,也多了幾分快樂。也因此,當我在花盆埋下荔枝種子的時候,心里更多了幾分期待。 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跑到墻邊看它一會,一天,兩天,再一個星期過去,那種子始終沒有動靜,還是光禿禿的,很想強迫自己將它挖出來看看有沒有長出根芽,又怕我的莽撞會斷送期待的小生命,心里告訴自己,再等等看,也許有奇跡發生。十幾天過去了,我似乎不再抱有期望,也沒了每天去看一眼的沖動,如同在我的生活中已悄然淡出了它。 不知過了多久,一天回家,我偶然經過花盆附近,忽然小小的一片綠色劃過眼角的余光,轉過頭一看,簡直不敢相信,原來的“小腦袋”上居然長出了矮矮的一株小樹苗,嫩綠的兩三片樹葉從它細長的主干上伸展開來。我激動不已,它居然長出來了,此時季節快到秋天,這個小東西,怎么能有如此頑強的生命力?對于這個疑問,我沒有過多追究,此時它是否慶幸我沒有把它挖出花盆,所以才向我展示出它堅韌而頑強的生命。由此反思,很多時候,我們都缺少了一種堅持,一種決心,而讓我們的生命力半途夭折。 后來,當這盆荔苗長出更多枝葉時,我發現有幾片開始枯黃了,那是因為真的秋天來了,這種喜暖的植物能不能抵擋住秋夜的陰冷,很讓人擔憂。第二天,我給它封上了塑料袋,以為讓它呆在溫室里,可保萬無一失。不料當我再次掀開看時,它已經完全枯萎,毫無生命跡象。我開始懊悔,為什么沒有繼續發掘它的潛能,而是自作主張地把它與外界隔絕,以至于親手終結了它的生命。雖然它沒有聲音,卻用各種形態表達著對生命的渴望,也用最優美的姿態張揚著它的存在,短暫而又絢麗。 小小種子,蘊含了生命的哲理。 種子尋友記 文/張與格 在草地上,有一對好朋友,她們是蒲公英種子和楊柳種子。 一天,一陣大風把蒲公英種子吹走了,楊柳種子傷心極了,她決定去找蒲公英種子。 楊柳種子雖然弱小,但是她的勇氣卻像男子漢一樣,她堅定地上路了。走啊走,太陽升起來了,她問道:“太陽公公,請問您看見蒲公英種子了嗎?”太陽公公回答:“對不起,小楊柳種子,我沒有看到蒲公英種子。”聽完太陽的話,楊柳種子謝過太陽公公,有些失望地繼續前進。 不一會兒,天陰了,居然下起雨來。楊柳種子對雨說:“雨姐姐,請問你看見蒲公英種子了嗎?”雨親切地對她說:“我看見蒲公英種子了,她飛去東面了。我讓兄弟姐妹們幫你讓出一條路來。”路很快讓了出來,楊柳種子謝過雨姐姐繼續一步一步向東走去。 她的堅強與勇敢被小鳥看見了。小鳥熱情地對楊柳種子說:“我來背你走吧!”于是,楊柳種子被小鳥帶上了天空,飛呀飛呀……忽然,一個聲音從地上傳來:“楊柳種子,楊柳種子”,楊柳種子往下一看,喊她的正是她千辛萬苦尋找的好朋友——蒲公英種子。兩個好朋友齊聲喊道:“小鳥,降落!”剛到地上,這對好朋友就緊緊擁抱在了一起。 分開許久的好朋友,終于又團聚在一起了! 又一個春天到來了,在這片嶄新的土地上,一棵小小的蒲公英和一株小小的楊柳互相依偎著茁壯成長起來。 >>>更多美文:好文章

《最愛》 借用冬日的語言 那人,晃動醉眼 吐出被藏到心里那個真言 我們默默注視,然后 淡淡的痛了 《淚》 被訴說相思的故事 怎么也連不成心痛的線 抱緊你 涌動在細胞的委屈 《酒》 天空已拉下帷幕 印著何人思念 醉后真言,擁擠在杯中 是心痛的呼喚 《痛》 傷過的 委屈過的 都是他給的 因為有過太多 肌膚之外的疼痛 我聽懂他醉后語氣 在他的每一次夜里 化雨落進某個傷口 《信號卡》 錯愕之間抬頭 愛過了 流淚過 讀懂過 也刪掉了 卻一分一秒的熱度 把它沉淀下去 >>>更多美文:自創詩

圣誕節甜甜的文案 1、這些天來一直有個問題困惑著我,你明明不是雞,為什么人人都要祝你圣誕快樂呢? 2、圣誕節快快樂樂!心境開開心心!生意紅紅火火!好運由我的祝福扎堆!恭祝冬日快樂! 3、送你一份問候、一份祝福、一份牽掛、一份思念、一份心意,讓它們結合后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美麗你的人生,美麗你的心情,快樂在圣誕,祝你開心快樂! 4、尊敬的用戶:您好!為答謝您一年來對我們移動公司的大力支持,值此圣誕佳節之際,我公司特送您一份大禮!只要您讀出下面的字,你將獲得價值200000的筆記本電腦一臺。試題如下:簟璁醭歙艽绱癀穡魍旃傯彘硪钚鰣硐。 5、腎快樂,蛋就快樂;腎和蛋都快樂了,男人就快樂;男人快樂了,女人不可能不快樂;男女都快樂了,社會就快樂;所以和諧社會要祝:圣誕快樂! 6、用一顆誠摯的心,滿懷綿綿的祝福,貼上思念的郵票,寄給遠遠的你,愿你生活美美滿滿,工作順順利利,身體健健康康,圣誕快樂! 7、圣誕節來臨,讓快樂幸福正常上班,讓好運吉祥繼續加班,讓煩惱眼淚永遠休假,將疾病痛苦開除,讓身體和心靈好好運營。圣誕節,快樂的你上班啦! 8、就要到圣誕節了,給遠方的戀人和朋友一句問候,愿愛情海枯石爛,至死不渝,友誼天長地久,相伴一生!圣誕快樂! 9、用刀子捅死你,我怕見血;毒死你吧,假藥太多;電死你吧,電費太貴,淹死你吧,沒準你還會游泳。算了,圣誕節了,我還是想死你吧! 10、那是整容了韓國做的圣誕老人!想給大家個驚喜,24號晚從你家煙囪鉆出英俊小伙別慌張,千萬別外傳! 11、圣誕節的祝福來到,憂愁煩惱趕緊繞道。祝你心情爽爽的,快樂款款的,親情滿滿的,愛情甜甜的,身體壯壯的,事業棒棒的,生活潤潤的,幸福久久的。圣誕快樂! 12、母愛是船,載我們走向成年;父愛是海,給我們幸福的港灣。母親的真情,點燃我們的希望;父親的厚愛,是我們遠航的風帆。祝天下所有父母圣誕快樂!。 13、幸運的圣誕樹閃耀甜蜜的燈火,璀璨的圣誕果飄蕩愛戀的味道,愛人的柔情大餐擺上桌,孩子的親昵酒杯已舉起,你就是最幸福的人。圣誕節快樂。 14、還記得去年的今天為了表達我情誼,我特地買了禮物送給你,可惜你看都沒看就扔了出去,喊著:用襪子做包裝會好到哪里去。今日告訴你,圣誕節快樂喲! 15、你吃的挺胖,你裝的挺像,你插著鋼筆,不會算帳,就會晚上尿炕!圣誕節快樂! 16、慈生于博愛,善生于感恩;福生于滿足,祿生于勤儉;壽生于健康,喜生于開心!自在快樂才是生命之本,祝您圣誕節快樂! 17、圣誕節快到了!我用專業十級英語祝福:藕買達零,買低兒,愛辣無油,脒死油餿麻吃,愛旺特吐磕死油,愛你的油,嗷,抗氓被逼!抗氓,哈陪科瑞斯么斯! 18、眼看圣誕快到了,有的人已經在發了,有的人還沒開始發;有的人正準備發了,有的人壓根就不想給你發。不管別人發不發,我的可是第一個發來了:預祝圣誕快樂! 19、我相信,祝福,就是我們需要的;能夠祝福的,都是可愛的。在至愛的圣誕節,深深地祝福你! 20、此圣誕節來臨之際,我僅代表安民濟難的政黨、護疆為國的戰士、謀富強國的工人、辛勤耕耘的農民向不辭勞苦的園丁們表示誠摯的祝福:圣誕節快樂! 21、圣誕節到了,作為朋友不得不提醒你:禮物是必不可少的;問候是必須冒泡的;關心是一定要到的;祝福是務必送到的;快樂是必定環繞的。你準備好了么? 22、圣誕節要要到,提前送你一棵圣誕樹,圣誕樹生長著健康枝條,長滿快樂的綠葉,開遍幸運的紅花,結滿幸運的果實,挺立幸福的主干。愿它天天把你陪伴! 23、思念是一縷輕風,不經意間開啟塵封的記憶;幸福是一個音符,伴隨快樂的腳步敲響在你甜蜜的心口;祝福是不變的主題,圣誕來臨,祝你幸福。 24、圣誕佳節,洋溢喜慶。圣誕鐘聲,飄揚喜悅。圣誕樹上,盛開吉祥。圣誕老人,帶來幸福。圣誕問候,倍感溫暖。圣誕祝福,甜你心坎。愿君快樂,幸福永遠! 25、為了慶祝圣誕節的到來,圣誕老人為廣大的手機用戶搞了一個抽獎活動,圣誕老人讓我轉告你,你的手機號碼中了一等獎,你獲得的獎品是:時時開心、天天快樂、一生平安、一世好運和永遠幸福。你獲得了那么多獎品今晚記得請客慶賀哦! 26、親愛的朋友,今天我去郵局,給你寄出了一封信,里面含著我對你的問候,關懷,思念和問候,愿你收到后開心快樂,圣誕節一定要幸福啊! 27、跑不完的路程,鉆不完的煙囟,塞不完的襪子,送不完的禮包,因為有了你的歡笑,我才不覺得疲勞。圣誕節,祝你有吃不完的甜蜜,花不完的鈔票,樂不盡的逍遙! 28、小屁孩,想要更多的禮物嗎?教你一招,一個月不洗襪子,然后在圣誕夜把襪子放在床邊,這樣圣誕老人給你發禮物時就會被熏暈,那么他口袋里的禮物就都是你的了。呵呵,圣誕快樂哦! 29、夜深了,鳥睡了,蚊子出來活動了;想你了,盼你了,今晚注定失眠了;夢丟了,魂牽了,被你偷走的心沒了!圣誕節了你怎么還不還啊? 30、圣誕老人給你送精美的禮物了,有精彩的故事書,有漂亮的新衣服,有好玩的變型金剛,收到后每天必須笑容滿面,上課時要認真聽講喲!圣誕老人還說要健康快樂成長! 圣誕節簡短祝福文案 1、圣誕節快樂!平安伴隨你一生!深深祝愿,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你圣誕快樂,新年幸福! 2、這些天來一直有個問題困惑著我,你明明不是雞,為什么人人都要祝你圣誕快樂呢? 3、圣誕到了,愿你幸福做加法,煩惱做減法,快樂做乘法,困難做除法,幸運開平方,霉運開根號,壞心情像小數點,好心情循環無極限。祝圣誕快樂! 4、圣誕節好運樂翻天,開心快樂一起上演,抓住幸福美滿,守住吉祥平安,開開心心過個圣誕,幸幸福福享受溫暖,讓圣誕節的喜悅處處蔓延,讓輕松的笑容長存心間。圣誕快樂! 5、如果金色的陽光,停止了它耀眼的光芒,你的一個微笑,將照亮我的整個世界。因為有你,生活才變得更精彩;因為有你的愛,生命才會更有意義!祝你圣誕快樂! 6、時間滴滴答答來到了歲末,思念層層疊疊走到了年終,又到一年圣誕節,千言萬語在心中,祝愿所有的親朋好友,開開心心過圣誕,團團圓圓迎新年。 7、跑不完的路程,鉆不完的煙囟,塞不完的襪子,送不完的禮包,因為有了你的歡笑,我才不覺得疲勞。圣誕節,祝你有吃不完的甜蜜,花不完的鈔票,樂不盡的逍遙! 8、圣誕老人叫我對你說:圣誕節快樂!另外他還叫我問你要回一份禮物,他說他多給了你一份,謝謝! 9、圣誕快樂!并不是只在特別的日子才會想起你,但是圣誕節的時候一定會讓你收到我的祝福! 10、圣誕,有圣誕老人,有你也有我,在這日子里,我想對你說,世上你最美,在今生我最愛你! 11、叫你不要給我送圣誕禮物你偏要送,好吧,那就別太破費了,我們上次在商場看到的那件貂皮大衣就湊合了。我可等著啊,圣誕快樂! 12、圣誕鐘聲敲起來,馴鹿蹄兒撒得歡,圣歌悠悠揚四海,繽紛煙花更多彩,笑容甜甜花盛開,吉祥如意滿車載。圣誕佳節,愿你幸福安康,快樂開懷! 13、圣誕老爺爺剛走,我就來了,你肯定猜不到吧,我是來排隊祝你元旦快樂的!排隊祝你新年快樂的人太多了,這年頭趕個第一我容易嘛我! 14、人自獨自走,有緣相聚首;一生朋友最難求,一生知己千杯酒;珍貴情誼能長久,心中問候是永久;圣誕節又來臨,深深祝福送好友,輕輕的祝愿,圣誕快樂! 15、這時髦的大好日子里,我有萬千祝福而無從說起,只想很老土的向你說四個字:圣誕快樂! 16、已經有一陣子沒見到你了,不知道你現在好不好?圣誕節和新年就要到了,愿你擁有一個難忘和快樂的圣誕!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要快樂的過哦! 17、圣誕到了,快來砸金蛋:一、二、三、四、五,砸出甜蜜和幸福;五、四、三、二、一,砸出吉祥和如意,砸到最后剩一個蛋就是剩蛋(圣誕)。圣誕快樂! 18、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存為永遠,我打開我的手機給你最美好的祝愿:圣誕節快樂! 19、我把祝福折成一只信鴿,飛到你窗前,不會再飛走;我把快樂折成一彎明月,照耀你窗前,永不離開;我再把幸福折成一縷陽光,環繞你身邊,常駐不走,祝圣誕快樂。 20、愿幸福像內存一樣經常溢出,金錢像硬盤一樣存個沒夠,好運像鼠標一樣握在手中,生活像CPU一樣奔騰不息,心境像顯示器一樣無比明亮!祝您圣誕快樂,新年開心! 21、沒有信奉可以有理想,沒有夢想可以有夢鄉,沒有抱負可以有包袱,沒有女友可以有獄友,沒有永生可以有超生,沒有下蛋可以有圣誕。去打鳴吧! 22、那是祈禱你平安一生;圣誕夜里悠揚的鐘聲,圣誕樹上耀眼的彩燈。那是祝福你快樂一生。 23、貪睡的拉出去放牛,不想我的刑事拘留,忘了我的一律斬首,不給我電話的發配馬戲團馴猴!善良的我提前祝圣誕快樂!有比我早發的,送出地球! 24、您給了我一雙有力翅膀,讓我在知識天空自由翱翔;您給了我一盞領路明燈,讓我在起伏人生不會迷失;您給了我一方彩色天地,讓我在成功路上揚帆起航。圣誕節到了,將真摯心意送上,愿你永遠快樂安康! 25、圣誕節,節圣誕;鐘聲響,祥瑞添;彩燈結,舞翩躚;牽掛情,藏心間;送祝福,愿心歡;美夢圓,好運連;福祿壽,樣樣全;幸福滿,事遂愿! 26、圣誕到了,為了地球環境與資源,請自覺減少購買傳統紙制賀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幣上用鉛筆填上賀詞,寄給我!感謝你對環保事業的支持!祝你幸福快樂! 27、數學老師:”成功=您的教導+我們的努力“。您把公式填了一半給了我們,我們也會出色地完成另一半送給您,相信我們!送上最誠摯的祝福圣誕節快樂! 28、圣誕白叟留言:因昨晚沒有襪子裝禮物,只好折成現金存入你的帳戶,請務必在一小時內查詢八次,即可到帳!祝圣誕節快樂! 29、告訴大家一個御寒的秘方:樂觀心態二兩,朋友關心三兩,家人呵護五兩,另加保暖和鍛煉個五錢,用感恩的水熬煮2-3小時,日服兩次,早晚各一杯,能保身體健康,安度寒冬!祝你圣誕快樂! 30、情人節讓我一個人過,圣誕節還讓我一個人過,元旦也讓我一個人過,有本事考試你也讓我一個人過啊。 甜甜的圣誕節祝福文案 1、送走圣誕迎元旦,好日成雙不間斷。張燈結彩風景美,家和國強人人歡。吉祥如意來報到,煩惱憂愁丟一邊。美酒佳肴吃不盡,祝福話兒說不完。祝你生活如蜜,事業中天! 2、如果有一個白胡子老爺爺從窗口爬進來,把你裝進袋子里,你一定不要驚慌,因為我告訴圣誕老人,我最想要的禮物就是一個像你這樣的好朋友! 3、圣誕樹常青,象征你健康的身體,充滿活力的生命;圣誕彩燈常亮,照亮你的幸福,讓你的笑容掛在臉上;圣誕老人常來,送你平安和幸運,讓你生活更精彩。圣誕節,盡情享受這一天,讓快樂永不間斷! 4、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是無價,在你口干舌躁的時候,我想給你倒杯熱呼呼的水。在你流汗的時候,我想為你擦汗。你的一滴汗水流下,如我的一滴血。要愛惜自己哦。圣誕節快樂!。 5、您給了我一雙有力翅膀,讓我在知識天空自由翱翔;您給了我一盞領路明燈,讓我在起伏人生不會迷失;您給了我一方彩色天地,讓我在成功路上揚帆起航。圣誕節到了,將真摯心意送上,愿你永遠快樂安康! 6、為了適應環保節省紙張,在圣誕節不要送我圣誕卡了,請直接在盡可能大的紙幣上寫你的祝詞就行了! 7、圣誕到了,為了地球環境與資源,請自覺減少購買傳統紙制賀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幣上用鉛筆填上賀詞,寄給我!感謝你對環保事業的支持!祝你幸福快樂! 8、圣誕老人為你圣誕節奔波,只為讓好運大樹茁壯在你的心田,把快樂大廈建在你的心房,使幸福陽光閃耀在你的心空,讓平安日子緊握在你的心上!圣誕快樂! 9、送你一棵圣誕樹,樹根是健康的體魄,樹干是幸福的家庭,樹枝是順心的事業,樹葉是美滿的愛情。 10、文殊菩薩圣誕,佛為心,道為骨,儒為表,大度看世界;技在手,能在身,思在腦,從容過生活;三千年讀史,不外功名利祿;九萬里悟道,終歸詩酒田園。 11、圣誕節沒有煩惱,只有開心來找;圣誕節沒有憂愁,只有快樂當頭;圣誕節沒有痛苦,只有美滿幸福;圣誕節沒有壓力,只有輕松傳遞,圣誕節,愿你心情好好的。 12、關于相遇有一種解釋叫緣分,關于生命有一個信念稱輪回,而我有一種情結是愛戀,如果真有輪回,我希望每一次生命中都能遇見你!圣誕節快樂! 13、今天是圣誕節了,收起所有的心情將愁緒放下。去感受一下那一種氣氛吧。親愛的朋友們,不要做孤單的人,去享受美好心情吧。祝福你們節日快樂。 14、歲月無情,帶走了青春,卻帶不走您臉上的微笑和真誠的心!老師,在那么多的日子里,您辛苦了,感謝您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感謝您塑造了一朵朵祖國花兒的靈魂!祝圣誕節快樂! 15、如果你是圣誕,我就是元旦;如果你是圣誕老人,我就是馴鹿道夫;如果你是圣誕老婆婆,我就是圣誕老公公!祝你圣誕快樂! 16、吉祥快樂掛在樹梢,幸福甜蜜放在樹干,溫馨溫暖送在樹下,誠心誠意掛在樹頂,浪漫心愿裝滿樹身,圣誕樹譜寫心愿,愿你圣誕快樂甜蜜。 17、戴上火紅的圣誕帽,生活紅紅火火;裝飾閃亮的圣誕樹,事業輝煌璀璨;敲響吉祥的圣誕鐘,工作一帆風順;妝扮健康的圣誕老人,將幸福和快樂傳遞。圣誕節到,創造幸福生活,攀登事業高峰,健康平安相伴,快樂走過人生! 18、圣誕老人將變成財神爺,圣誕樹變成搖錢樹,圣誕禮物變成提貨卡,贊美詩變成芝麻開門的咒語。友情寶庫已為你打開,快拿出快樂聚寶盆聚財吧! 19、如果美麗是一種罪,你已經罪惡滔天!如果性感是一種錯,你已經一錯再錯!如果聰明要受懲罰,你豈不是要千刀萬刮!祝天下第一美女圣誕新年快樂! 20、圣誕老人昨天對我說:要送你一袋平安快樂健康幸福,前提是襪子不臭。你快脫下臭襪子聞聞臭不臭,快點!祝你即刻平安快樂、健康幸福。 21、常言說,君子之交,其淡如水,執著而求,咫尺千里。時光荏苒,圣誕節即將來臨,在這靜靜的夜晚,我把真誠的祝福送給你,祝福你夫妻恩愛,幸福美滿,祝愿你平平安安,心想事成! 22、生活是一本百科全書,社會是一張電子地圖,希望你在社會上找到自己的方向,在生活中感悟自己的理想。年輕人,圣誕節愉快。 23、圣誕節到來,法官問受審人:“你干了什么壞事啊?”“我今年圣誕購物早了些,”犯人哭著回答。法官說,“到底多早啊?”“商店開門之前,”犯人答道。 24、圣誕節,我提前在你心里種一棵圣誕樹,種子是平安,嫩芽是希望,樹干是健康,樹葉是快樂,樹枝是吉祥,年年這個時候都結出祝福:圣誕快樂! 25、圣誕節送大禮!公司開展“我認識*姐我驕傲,我認識*姐我自豪”活動,現在每天按原文嗷嗷大叫即可獲贈百元話費!還猶豫什么?馬上行動吧! 26、一個美麗的微笑送給你,祝你有個好心情;一首圣誕的歌曲唱給你,祝你開心無比;一段膠漆的友情帶給你,祝你事事順利!圣誕不許不快樂哦! 27、圣誕快樂,并不是只在特別的日子才會想起你,但是圣誕節的時候,一定會讓你收到我的祝福。 28、圣誕節到,祝福要送到。一祝身體好,二祝心情妙,三祝運氣佳,四祝家庭好,五祝學業順,六祝事業高。圣誕天天有,幸福到永久!祝圣誕節快樂! 29、面對圣誕,面對這樣的節日身邊匆匆而過的人們,想起你,心中有一種感動:愛,便是這種無法言說的緣吧。 30、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你。我雖然否認神靈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圣誕節我第一個祝福你快快樂樂!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arrow
arrow

    n28fp7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