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每天下午,喝一碗內涵紅棗、花生、紅豆的營養粥,半個饅頭,就著素菜,完成一個人的晚餐。 休息調整,換上一身輕便裝,帶上水杯,在微信群里約定好的時間,吆喝一聲“出發了”,踩著太陽的余暉,迎著徐徐的涼風,舞友一同向附近公園去跳廣場舞,這樣悠閑規律的日子,好像已經三四年了,我意識到,從女兒開始步入大學那一天起,自己已經邁入一名中年女人的行列,耳聞身邊同齡人舍不得對孩子的牽掛,每天看著孩子空蕩蕩房間抹眼淚的日子,我決定,我要擁抱中年。 在單位,技術職稱已走到最高,這樣的年齡已經到達我身處四五線這樣的小城市在事業上的瓶頸期,祖國高科技的飛速發展,各種高精尖儀器設備的使用,是年輕人發揮頂梁柱的時候了,做好他們的配合就可以了。 加入廣場舞大軍,只是我擁抱中年其中的一個改變。市文化藝術中心,每周四的晚上,我也會同同齡的一些姐妹們揮毫潑墨,雖然達不到書法的境界,練練毛筆字,讓自己靜下來,也算是培養一個中年的興趣。每周二,我也會去另一間教室,練練形體,伴著悠揚的曲子,在老師的帶領下,學習芭蕾手位、腳位,拉伸,感覺自己在一點點變美。 星期天,同丈夫一起,帶上父母,去近郊賞賞景,談談心,聚聚餐。扮演一個妻子及女兒的義務和責任。 自從開始這樣的生活,婉拒了一些無謂的社交、聚餐,慢慢淡出了你爭我搶、爾虞我詐的競爭圈子,不再為永遠也干不完,總也干不完美的工作著想了,八小時內工作,工作生活分開。 忙忙碌碌的興趣,逐漸治愈了因長期焦慮的脾胃虛弱,花花綠綠的藥片越吃越少,體重也趨于正常,瘦弱的身體也日漸強壯,每晚運動后的睡前泡腳,神經衰弱也弱化了,睡眠都變得香甜了。 都說中年女人油膩,我覺得培養自己的愛好興趣,一切事情順其自然,擁抱到來的中年,不好嗎?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一顆 涌動的心 在熟悉的鄉音里 變得寧靜 經年的思戀 漫過黃昏的盡頭 時光太瘦 歲月匆忙 趁夜色未靠近 再去我的慢城 把癡戀在心底 回味 郁金香的芳香 彌漫在 南湖水畔 寒冷的冬日 仍擋不住絡繹的腳步 只有看過美景 才可進入 香馥的夢鄉 一條筆直寬闊的路 引領著韓城 日新月異的步代 斑斕的霓虹燈映在水面上 澽水河波光瀲滟 盛大的燈會 繁華錦繡的陣容 吸引著八方的游客 十九大的風 越吹越艷 宏偉的藍圖 在韓城散枝開葉 大刀闊斧的領導班子 始于初心 忠于人民 勤勞聰慧是這座城市富裕的錦囊 回頭凝望 她的端莊典雅 這里就是我魂思夢牽的地方 我的韓城 我的家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山靜似太古,日長如小年。忙忙碌碌中,時光已過中午,撇開身外之物,檢點真正屬于自己的東西,該如何定位呢? 我長得像屠戶,但我在內心把自己定位為讀書人。 我接受過正規的教育,讀書、刻苦、考學曾經是一段時間內的生活方式。這要感謝我國的高考制度,使我成為一介書生。 我本人的個人愛好應該算是比較豐富的,但其中最有滋味、最有樂趣、最有收益的,莫過于選書、購書、讀書。試想一下,當你在城中小巷穿梭,不經意間就會碰上一小書店或書攤,進去搜尋一番,很可能就找到了你久覓不得的小冊子,平添無盡的閑逛樂趣。這不僅可以放松一下工作壓力,也可愉悅一下自己的神經。可以說是一種最經濟的業余愛好。 古云“有書真富貴,無事小神仙”。讀書,使我充實寧靜,神交古人,丈夫擁書萬卷,何假南面百城。我的藏書,就是這種讀書生活的副產品。 經常有家人和朋友到我這兒看新鮮,很不理解,說:書這玩意不出錢不出官的,弄這么多干什么。也有人推斷,是不是長輩傳下來的。后者有點道理,但傳下來的不是作為物質的“書”,而是讀書氛圍和讀書習慣。我父母雖然都是農民,但是他們卻把讀書看做一種近似乎神圣的事情。記憶中每次父母外出都會給我帶回一些書,開始是《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紅日》《岳飛傳》《大刀記》等一大摞連環畫。再后來就是別的書。父親曾經滿村子的幫我找《三國演義》之類的大部頭書。鄉親鄰居發現我有讀書的愛好也都給我找書,那時候我念書給他們聽是很多閑暇日子里的主要消閑方式。 真正地接觸藏書這種事物是上中學時候去一個老師家,他屋里放著一個大書柜,我當時就傻了——里面全是書,現在回想起來,應該有幾百本的樣子。我真如窮人進了寶庫,陸陸續續,如饑似渴地讀了《林海雪原》《紅巖》《青春之歌》《紅日》《鐵道游擊隊》《創業史》《野火春風斗古城》等一大批精品,似懂非懂地看了《中國通史》等文史哲一類的東西。如果說我后來養成讀書習慣是個好事的話(也有很多人不這么認為),那批書功不可沒。 九十年代初,我上中學大學,家里每月給生活費,大學時候學校發些助學金,有了一點點自己支配富余資金的可能,我把它幾乎全部送給了新華書店。畢業時,攢了滿滿一皮箱的書。 剛工作成家時,很是清貧,租賃的房屋沒有書架,我這些書全擺靠窗戶的桌子上,一次大雨忘記關窗戶,淋得全泡起來,那種痛心至今猶能感覺得到。我的第一個真正意義上的書架是同事裝修房子淘汰的,材料很差,樣式陳舊,鄉村木匠的手藝,粗粗砬砬,卻讓我興奮得晚上起來都去看看,我的書再也不會淋雨了。現在,我的藏書有好幾千冊,真不知是怎么聚集來的。 回憶起來的書,很大部分來自地攤。逛地攤的要義是淘,一大片圖書,淘出一兩本就不錯,我是按攤走遍,淘出十幾本二十本。真有好書,尤其是七八十年代那些出版物,內容純正,樸素大方,裝幀精美,比稍后的花里胡哨和近來的裝腔作勢強過百倍。我經常去工程處門口、濉溪縣城、花鳥市場、步行街未改造之前的路口,當然合肥、徐州、宿州等其他一些城市的地攤也逛過,我覺得逛地攤比進書店有意思得多。既是地攤,非大雅之堂,價格自然就很便宜,有時用在書店里買一本書的錢能在地攤上買一兜。我的很多書得于地攤。 2005年開始,我接觸并熟悉了最現代化的購書渠道———網絡購書。網絡購書,價格也很公道,比地攤略高。現在,我的圖書一半來源于網購,百分之四十淘自地攤。 這么多圖書需要分類,這是一門科學,我沒有那般精致,自己簡單地把圖書分為古典文學、散文、人物傳記、人文地理、軍事類、藝術類。我喜歡的作家或藝術家,不僅有其文集、全集,而且各種單行本也基本收齊,比如魯迅、老舍、孫犁、汪曾祺、林語堂、梁實秋、艾青、豐子愷、張中行、王世襄、陳從周,陸文夫、高曉聲、王蒙、劉紹棠、賈平凹,還有齊白石、范曾等。這種收集已經不完全為了讀書了,主要是近乎病態的心理作用。 萬卷圖書,不是擺設,那是我的森林——綠意蔥蘢、流水潺潺、空氣清新、萬物生長的森林。 一書在手,物我兩忘,“萬卷古今消永晝,一窗昏曉送流年”,一個“消”字,道出讀書不但是建功立業的工具,更是消遣時光修身養性的不二之選,其實我個人更喜歡后一種讀書態度。 有書真富貴!你說呢?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arrow
arrow

    n28fp7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